2008年2月29日

關於思考的靈玩運用,又有一個好例子。梁文道於一篇文章裡寫道:假若周融說招聘列明某工作的入職要求需要大學學位的學歷,就是「學歷歧視」的話,那麼,在同一項工作的要求條件中,有列明需擁有十五年相關管理層的經驗的話,也是一種「資歷歧視」。哈,站長也一時想不到,梁文道真有你的!

問過幾位朋友關於4G是甚麼的問題,但總弄不清楚。希望高人賜教!

看無線節目,發現陳展鵬已過檔無線。以陳的資質、條件,應大有可為。

青文書屋老闆羅志華被書壓死的故事,引起不少知識份子的迴響。馬家輝認為是「黑色幽默」,但於站長眼中看來,卻是一齣「悲喜劇」,有血有汗有淚才對。

人愈大,愈覺得不安。其中顯現出來的,是總久不久,就會為錢煩惱……。

*** 星級培訓師 羅振光博士的 NLP執行師班,快將舉行。課程完整全面,萬勿錯過!有興趣的網友,請瀏覽 http://www.nlp-trainingcentre.com 或留言至 info@nlp-trainingcentre.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