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今晚終於可在營光幕上看到陳冠希說話。我的意思是,看亞視播的《願望樹》。說起來,或許太多人對陳冠希的交代有期望了。然而,站長認為那些在網上流傳的「不雅相片」,既屬「私房照」(何秀蘭提議用的字眼),那我實在看不出當事人有向大眾交代的理由。

而再看「事件」,壹集團固然會「不放過任何復仇的機會」,但用出〈特刊〉的方式,似乎是傷害當事人過深了……。要知,「色戒」於香港娛樂圈是死罪,倖免者太少。不信?看看梁榮忠早兩年。

看陶傑的文章《意大利人走進中國雜貨鋪》,手起刀落地分析華人的生活糟粕安排,出招與用詞雖尖酸刻薄,但功力與角度卻實在令站長佩服。陶才子,你真的了不起。

這陣子到「七.十一」,總發現很多人在揭雜誌,然後其中一些會說:咦,很核突啊!(通常是女孩子。) 站長向來缺乏公開侵犯他人產權的膽量,或許這些人都不知道,他們都在「偷取『七.十一』的財產」呢!

鍾亦天被無罪釋放,是合理安排。若不是他有其它案件在身,應該更多人替他說「公道話」。

《功夫之王》(暫名) 四月出街,宣傳片已有得看。劉亦菲「再」現江湖,預祝這位漂亮女郎,能取得好成績。

在沒有期望的情況下看《功夫灌籃》,卻慶幸它竟比《CJ7》好得多。(相關影評,請進入: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部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