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一連四個妓女被殺案,引起關注。畢竟,性工作者也是人,而且更是「可憐人」;性工作也是工作,而且更是「厭惡性工作」。兇徒心狼手辣,人神共憤。希望警方今次沒有拉錯人。

西藏騷亂,來勢洶洶,國內外敵對勢力似有聯手夾擊的趨勢。站長不相信是達賴策劃的,但世上別有用心的人,就是太多。且民族主權、文化侵略等的東西,最難客觀判斷,很難超越批評者自己的民族立場……。祇是國內驅逐記者採訪的行動,卻實在不敢恭維。

工作辛勤後,想透過消費安慰自己一下,於是買了一整套《百年光影情懷》,包括:〈美、澳篇〉、〈歐洲篇〉和〈亞洲篇〉。祇盼望在假期中能靜靜欣賞,也順道練練功。

《耀才》找來「前金牌司儀」何守信做廣告,令站長眼前一「亮」。這究竟是誰出的「鬼主意」?

美國經濟明顯進入衰退期,致令全球股市接連大跌。但妙就妙在美國總統布殊先生,仍能「打開眼卻看不到事實」。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