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市面上的培訓中心之多,簡直到了超乎想像的地步。而甚麼證書、文憑、學位,也應有盡有。

看到蘇絲黃行「晚」運,一連拍幾個廣告,真的羨煞旁人。

要知道甚麼叫「選角錯誤」,請看《太極》中的巫馬。簡直是近年難得的「完全錯誤」。

味之天使「蘋果」轉戰亞視,表現尚算不錯,而且機會不少。可惜她的外型較「寡」,而且開跑就走「偏路」,前途並不好說。

看台灣選戰,總覺馬英九真的不行。他的最大優點,是:樣子不錯,清廉正直。但反應及能力呢?大家且看他最近在拉薩出事後,「叻唔切」地說:溫家寶自大、北京處理西藏暴亂不當。又說,不排除當選後,台灣不參加北京奧運會。卻不知,對方的謝長廷卻反過來說「他很假」,而且叫運動員想參加北京奧運,就要投他一票。(聰明與愚笨,馬上現形。)

站長近日造夢常看到自己「龜速」行走、寸步難行,也許真的反映站長現時的事業與人生。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