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台灣選舉後,馬英九釋出善意,示意「九二」共識仍有效。另外,又會即時「三通」。這對香港來說,自然是「壞」事。為甚麼這樣說?原來,「三通」意味香港作為兩岸中介角色的淡出,貨運不用說,台灣的中介機構亦會撒出香港。而且,中共有了台灣這個「親生弟弟」,香港這個「混血兒子」於她心目中的地位,自然就難免會受影響了……。

西藏問題仍然持續,希望中央各大員懂得平衡當中利害,讓藏民做到「受控制」與「獲自由」之間。

烏黑蘭沉船事件,充分顯出港府海上救援能力的缺乏。大家說,在水底缺糧、缺水,高速「失溫」的情況下,三天過去了,十八個「失蹤」的船員,生存機會還有多少?

寵物作為「純愛」對象,漸漸進佔現代人的心靈。這也難怪,誰叫現代人的心靈空虛,功利心重之餘,又怕其他人從自己的身上獲取利益?而恐怕也祇剩下「單純」的寵物,才能令現代人真正完全的「付出」,跳進那個「純愛」的世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