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早上等校車返學途中,看到一個小朋友刻意迎風佇立,好不興奮,臉上掛著笑容之餘,更手舞足蹈。其實,小孩子,就本該這樣「自得其樂」的。

伍晃榮突然病逝,看不及《古靈精探》結局,我想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印象中,他頗健康及樂天的,怎會這樣短壽?而看林振強、梅艷芳、黃霑、沈殿霞的短壽,也令站長想起香港人的健康問題。

北京奧運聖火愈燒愈烈,西藏問題到處點火。問題之一,是主要角色之間的「賣相」。那邊廂是一位平和的世外高人,而另一邊廂卻是一班外交部「惡形惡相」的新聞發報人,試問世界各地的人會相信那一個?怎樣選擇?

CNN主播「鬼上身」後「目中無人」,胡言亂語侮辱中國人,充分顯現出他的「大美國白人沙文主義」。這種活了「幾十年來都粗卑及帶語言暴力傾向的人」,應該拿出來放在廣場給「真正血腥、暴力者」膜拜。

現代版司馬昭之梁振英先生忽然高調以「私人身份」指出「工資保障運動」的失敗。足見梁君肯為低收入人士謀褔祉,簡直「大仁大義」,是香港市民之福。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