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近日聽人整天在說,奧運不應該加以政治化,但站長卻一早明白,奧運的內容可能真是運動場上的比拚,可是奧運自古希臘以來的精神,都在宣示國力與進行溝通。試問爭取其他民族的認同與宣示國力,是否屬於政治呢?而司徒華也曾多次明示,當年北京「申奧」時,是自己話「會改善國內人權狀況」的,所以,現在說「奧運不應該與政治掛勾」的人,看來倒應該「反省」。(先此聲明,站長跟達賴、法國一樣,都支持北京辦好奧運,並祝願政府能能充分顯示中國的崛起與強大。)

法國政府補鑊,派專員修補與中國政府的關係。由此看,中國人真的不可欺,新中國算是站起來了。

市面近日浮起很多乜乜關注小組,又出現相應的「小組召集人」。從人性陰暗面看,這班人誠意也許是有的,但似乎「想乘機撈政治油水」的機會較多。

朋友告訴站長,香港很多救助電話,其實都沒有人接聽,並長時間以錄音回答。要是求助者真是緊急的話,情況不堪設想……。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