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火炬手名單「黑箱作業」,一般人無從知曉它是怎樣訂定出來的。而早陣子查良庸(金庸)公開說有興趣參與,也榜上無名,難怪惹來狠批。

傳聖火易惹禍,以保護聖火為名的「愛國行為」,近日愈益頻繁。除了法國站外,估不到在南韓站也出事。「愛國憤青」要好好克制及學習才行。

柏揚以高齡離逝,華人世界自此又少了一個敢言的尖子。而他的作品《醜陋的中國人》亦曾震撼站長的心靈,站長在此向前輩致敬!

看罷《功夫之王》,除了感到不舒服外,就是覺得兩大巨星,時至今天的地位,為甚麼不對某些「外國人對中國人的不正確及不正面的觀點」作出修正?如此「爛」及「媚外」的劇本,為甚麼要拍?。(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身邊總不乏「強人所難」的人。明知某些東西對方一定不能完成,卻偏偏以它作談判條件……唉!

失去部分舊友的聯絡方法,徒嘆奈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