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路過銅鑼灣的巴士總站,看到有一對男女坐在長椅上,女方替男方整理暗瘡、面垢的「噁心」場面。請大家注意公德,切勿污染公眾環境。

站長以前可以同一時間兼顧幾樣工作,但近年卻經常出現帶漏、說錯東西的情況。所以說,每個人都有高峰期,也有定量的capacity。

北京奧運進入百天的高峰期,法國政府及人民開始「玩野」。政府一方面派使者到北京釋出善意,但另一方面,民間卻取消奧運期間在北京的訂房。且看國內網民、憤青如何回應。(說坦白,處理不好的話,就是兩國國力的對決。)

烏克蘭船公司在港沉船事件,雖然站長不知道它船公司的準確名字,但相信用「嗚、黑、難船務分司」也可以。那條船暫時作廢不用說,船上貨品全部報消也不用說,船期延誤也在意料之內。但喪生船員的賠償、再加上打撈沉船,動軋上幾千萬港元的費用,不叫「嗚、黑、難」,又能叫甚麼?

亞視拍劇,喜歡拍「都市的豪門恩怨」,再混進些情慾角力,早令人好生煩厭。但更要命的,是亞視喜歡找些「寒酸味」濃烈的人去演,令人啼笑皆非。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