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疲累的徵狀出乎自己的想像,祇盼望能好好休息一會。

梁洛施事件,令我想到英皇公司的「禍不單行」,也令站長想起以前王菲的性格。而說起來,藝人生活也不過是場夢……。

國內熱氣騰騰,反法(家樂福)、反美(CNN),好不熱鬧。但中國處於崛起階段,祇宜事事小心,避免成為其他大國的圍攻對象。

出席嶺南大學建校120週年暨香港復校40周年聚會,並擔任其中一位持旗手,感覺是「與有榮焉」。而站長亦感謝母校嶺南所給予自己的一切。更謝謝羅榮健、郭康健、蕭愛玲及李彭廣教授等老師當年的教導。

話時話,宴會請來特首及「擬似未來特首」及一眾高官,的確令場面隆重起來。幸而,校友師生間的熱情,在一眾高官離開後,終能被釋放出來。

回家看《一百萬人的故事》,當中一段說,有一個窮家孩子,一個月會有10元作零用,而他會用當中3元在學校週買一包糖。站長不是不同情他,祇是他究竟知不知道學校所買到的糖,肯定不會是「最平」的,應該走去「夾下價」。(當然,幾間大超市,可能更貴。)

《功夫之王》有成龍、李連杰、劉亦菲、李冰冰,但大家會去看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