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春天一到,女性內衣三大品牌 Triump、Embry Form及Wacoal齊齊出招,請來千嬌百媚的女郎賣廣告,結果令男男女女眼睛大吃冰琪琳。而一眾男士有時在大庭廣眾前面對「美色」(廣告)誘惑,甚至會顯得有些尷尬呢!

朋友知我是影評人,於是打趣問我誰會是今屆「最佳女主角」。站長想也不用就說,是:《相愛六年之春光乍洩》裡的「阿嬌」,她六年以來,在鏡頭前的縱容和自然,演技簡直出神入化,無與倫比。而她在鏡頭前所飾演的「純情玉女」,亦深入民心,奪獎是意料中事。

一向覺得郭晉安演另類偵探都很出色,今次他演《古靈精探》亦如是,更帶挈埋郭羨妮,實在可喜,也是觀眾之福。

看亞視宣傳,有時就是「太過癮」。比如之前的「揪者,古語解作用力(把物件)『揪』出來」的廢話,和這陣子由夏韶聲過份「落力認真」地拍的「亞洲(電視)音樂」的宣傳片,都令觀眾看後印象難忘,甚至哭笑不得……。

終花了四晚去看帕索里尼的【生命(情色)三部曲】:《十日談》、《坎特伯里的故事》和《一千零一夜》,另再加《索多瑪的120天》,發覺要解讀大師,真的一點都不容易,站長要好好再努力。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