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無線辦港姐的選舉策略,似有(參加者)「高學歷化」和(評判)「平民化」的趨勢。而衣著取向,則貼近亞視的「賣弄性感」。幸而,今屆「外援」多的是,而且當不當選也不過如此,還是不挖苦她們了。不過,參選者的求成功意志,卻令站長肅然起敬。

另一位令站長同樣燃起敬意的,還有在傳聖火期間欲舉起「雪山獅子旗」的港大女生陳巧文。陳君的政治立場,站長沒有意見,但她「求出位」的意志,卻同樣令人拜服。加上陳君學歷好、英語好、樣子漂亮、身材出眾兼衣著性感,絕對不難成為政治新星。至少,比甚麼何來或政治老手梁國雄(長毛),都更能吸引視線。值得支持。

《亮相》不失為一個好節目,至少,它可以考考大家「觀人」的眼力。可惜,頭兩集,「造馬」造得太離譜。比如,長期賣「婚姻介紹所」廣告的女主持人也找來參加,是否有點過份?

仍有學生問我,甚麼叫「屈機」?說是中文科會考題目。站長在此回答,是:屈服於遊戲機。但這代表甚麼呢?站長也在此回答,這代表出題者「屈機」,屈服於遊戲機一代的語言習慣之下,並以之作討論題目。

看報介紹歐陽英傑醫生,說他是「典型香港精英」。站長於此,不想反對。歐陽君是站長街坊,站長弟弟的同學,自小額頭已經鑿住「叻仔」兩隻字。站長祇想說,原來不經不覺他亦已經32歲了。

看完《幪面超人 – The Next》電影DVD,感覺很好,站長在此推介給各路同道中人。(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圖片資料來自:http://www.scifijapan.com/articles/2007/07/07/masked-rider-the-next/〕

2 則留言:

Blogger Unknown 說...

想不到胡亂search來,竟看到自己名字,還竟然與站長有這等淵緣,好想知你弟弟是誰呢。

我卻從不自覺額上鑿了字,況且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哈,32,連我自己都接受不了,真是死就一世,唔死就大半世...

2008年5月22日 下午7:57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個link 原來死了,有機會來我處坐坐。

http://singsit01.mysinablog.com/

2008年5月22日 下午7:5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