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少女赴網友約遭肢解案,突顯行兇者的凶殘本質。為甚麼要殺人呢?

普京創歷史先河,公然戀棧權力。然而,從現代人的角度看,祇要有能力把國家辦好,人民才不管你做甚麼職位、擁有甚麼權力。

好同學曾啟瑞兄於週四上午初為人父,值得恭喜。(見附圖) 而另一位老同學陳國強則告訴我,他生平的其中兩個願望是,於六十歲前取得律師與醫生的兩個專業資格。

站長雖生性驕傲、自以為是,但卻從來不認為自己有甚麼了不起。祇是,站長倒明白世間上「扮勁、裝有料到」的人,卻是太多。當然,看到晚輩走得比自己更快、更遠時,站長心裡的難過,也不足為外人道。

晨早回校,驚覺側旁校巴上的小朋友,有七成以上戴著眼鏡。這的確令人震驚。

看《柴犬奇蹟物語》時,破了站長近二十年的紀錄,流下了幾滴眼淚,足見導演的厲害。電影本身拍得很好,沒有刻意的賣弄悲情,不慍不火,很值得推介。(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