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國內災情緊急,網友請以自己方法,對之加以援手。但站長倒想起,國內的學校、醫院的建築規格,是否太低?否則,為甚麼這次地震,學校、醫院所在處,幾乎都是重災區? (相對日本對學校的建築規格而言,國內於災後,一定要檢討。)

網上流傳地震前已有「先兆」,祇是國民掉以輕心。站長倒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一般情況下,不會對環境太敏感。但奇怪的反是,國內地震局難度在此之前,完全沒有發覺任何異常?抑或,是基於奧運當前或其它理由,以為可以隱瞞?

說起奧運,自然不能不提國內現時正在進行中的「傳聖火活動」。部分社論指出應該由中央出面喊停,避免兩種極不協調的國家情緒夾雜。站長祇知這是兩難,國家領導層實不易下決定。

公開大學搞「模特兒專業證書課程」,站長表示欣賞。但兩萬多元的學費,卻是太貴了。

過去兩年,是站長的「黑仔年」。多樣工作被化掉之餘,投資嚴重失利。尚幸的是,站長能保持著幾年來的「生活指數」。(雖然冇進步……。)

身邊朋友繼續製造下一代。有人把自己兒子叫作「照明」,又有朋友把自己孩子起一個單字「兒」作名,都有趣。

友人吳慧華君(Trigger)早前於泰國、緬甸一帶浪蕩,並拍下很多漂亮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可登入下面的連結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riggerng/
MyanmarLaosThailandVietname/photo#s5195338120560845186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