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賑災有變成「收入、名聲與捐款金額不相稱」的「公審法庭」的暗湧,真多得那些低檔雜誌與無聊網民。

看亞視,總充滿驚喜。繼早前明知國內不會收到她的節目,也情願主動停播廣告而不把那些收入捐出來後;再持續每日不停「疲勞轟炸」地播四十五分鐘的「常設『特備』抗災節目」;然後,又派些藝員往災區探訪「送暖」……。但最好笑的,也是她替那些「奀星」拍的宣傳片,鏡頭前有幾個淚流披面說「代表香港人」。(哈!乜原來「代表香港人」是「自己說下就是」的……。)

香港記者似有水平下降之嫌。比如說,當她們聽到莎朗史東以「業」(報應) 去描述西川地震時,為甚麼不馬上問她又如何看美國本土近幾年的風災及龍捲風災呢?

獲悉救人靈犬已安全的消息,站長心裡即是寬鬆了。但聽到有軍犬遇難,卻感到難過。站長在此希望各位愛護動物人士多些捐款給這些機構。

尼泊爾走向共和,與當年羅馬尼亞推翻共產政權一樣,都證明「天下為公、人民最大」的道理。

學期結束,在此向這年度給我教過的學生說聲:謝謝!多謝大家一年來帶給我的快樂,與及對站長古性格的包容。願你們都有好的路繼續前進。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