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部分網友誤會站長「反常」,一時興起說起「怪力亂神」,相信流傳中的預言。在此,請大家放心,站長祇是「不想批判」而矣。而事實上,玄學的預測力,一向並不穩定。比如說天災,要不就是完全沒有提及,要不就是說得太籠統,說了等如沒有說。網友看今年的運程書,有那本說過國內的雪災?地震?(其它回應,見討論區。)

看《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後,充滿欣慰,至少在那一百二十分鐘裡,站長回到了廿多年前初看此系列電影時候的感覺。當然夏里遜福老了,站長亦老了,但內裡欲闖蕩、冒險的激情卻仍在。而看著電影裡一幕幕似曾相識的片段,也令站長勾起自己這些年來的悲喜。(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看文藝電影《珍奧斯汀少女日記》DVD,比想像中要好得多,在此一拼推介。(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站長好友、現職記者高凱昕,把她的舊文章輯成《星級媽咪》,在此推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