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在這許許多多的自然災難中,站長認為,地震最恐怖。原因是,天崩還可以找地方去躲起來,地裂就那裡也逃不了……。

看溫總講話,每次都這樣認真,真有點受不了。尤其是他的慢。站長於是又想,如果可以用他說話的速度說英語的話,站長的英語瑕疵,應不容易被發現。

港姐初選加入即場辯論,智慧與說話能力稍遜者,馬上現形。可惜,辯題設得太差,變成毫無「睇頭」。

看Now電視,看到「小飛俠」(林燕玲),發覺她自從改變髮型後,樣子變了不少……。

基督異常進取,影、音、舞台、音樂,無所不用其技。站長最近更發現,他們更發行多種免費刊物,部分更極有「攻擊力」。比如,其中一份叫《中信》(2008年2月號) 的其中一篇文章,說到基督教的信仰本質,就說:

基督教是最客觀的,而靈異世界也是最客觀的,不容任何人主觀地否定。隔了幾段,又說:沒有所謂「人定勝天」的。不信看看那些在天災中喪生的人……。(大意如是。)

唉!是否覺得很霸道?是否有點「反感」?

希拉莉敗局已定,奧巴瑪勝算在握,但二者都值得尊重,都是「民主『選舉』」的英雄。

最後,向救災人員、記者致敬!也向那些捐款人士致敬。(絕對包括李嘉誠等富豪。要知批評他捐得少的人,通常都是沒有捐款,或是按財富比例捐得比李嘉誠更少的人。這些人,根本不值一提。)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