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看劉細良君的《帶著偏見去旅行》正入神,佩服劉君的眼界、情調與博學。

站長細心觀察馬英九就職典禮,發覺趣味盎然。比如:司禮唱程序的方法、大法官監誓的象徵意義、行政院長的授國璽儀式等。馬英九的就職講詞合符預期,而他把國宴移師在高雄,亦充分顯出他對南面地帶的重視。

「翻版」總令人洩氣。像站長早前花了近四百元買回來的VCD電影資料,竟在一些「翻版」場裡被發現,盛惠九十元,而且更是DVD級,令站長好生沒趣。

四川地震,災情遠較最初想像嚴重。幸而,現時中國政府已今非昔比,而國家的力量也更勝從前。願災後重建的工作,能快些展開。請各位有心人,繼續出錢出力。

全國哀悼日,本地兩家電視台迅速響應,同一時間把台徽轉成黑白,亞視更停播廣告。祇是,大台就是大台,籌款過兩億,單是邵逸夫就已經捐了一億,叫弱台能夠怎樣?另外,亞視短片仍經常出現7.8級的「舊」資料,也叫人看得不舒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