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網上電台節目,七月中起每週播放。敬請留意。

終於看了幾套年頭已買了回來的日本特撮片。《幪面超人:電王》比想像中更好,但《七星俠 X - 2007》就相當普通。順帶一提,灣仔188商場有幪面超人的《阿瑪遜》和《強者》DVD套裝,獨家發售。前者80元,後者140元。幪面超人迷,不應放過。( 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幾場大雨,一個八號風,令香港到處塌泥、漏水。說香港仍年青、有活力?誰信?

看《向世界出發》,發現周海媚智力相當普通、整天傻笑之餘,節目的歷史文化知識核實,也相當大問題。比如說,摩洛哥古城,一時說有二千歷史,一時說一千年。又說,那時商隊成行,會有上千隻駱駝,甚至近萬隻。這與站長的歷史認知,都不相符……。

中華鱘魚被咬死事件,令站長婉惜之餘,明白一個真相,那就是:在自然世界裡,生命無分貴賤,都一樣「弱肉(被)強『咬』」。

世紀最「造馬」事件,由曾志偉宣佈勁歌金榜本週冠軍得主是:林敏聰。(是否想「死」?!)

友人Freesom Lee 傳來漂亮的蓮花攝影作品,站長願與大家分享: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050&id=671419150&l=a0039&ref=share

〔圖片:今次出場的,是「小可」。〕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