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亮相》中有一集的被猜的身份是「曾到超過30國家旅行」。真奇怪,這有啥特別?站長也去過35個國家了……。當然,最難或許就真是「太普通」,沒樣子可以看出來。

電視新聞說:「香港空氣污染超過世衛所訂的水平很多」唉,應該是說:「香港空氣污染程度遠低於世衛所訂的標準」才正確。看來,站長要學某位新任致治助理的口吻自薦給電視台,說:我相信我這十幾年的經歷,能給電視台一些增值,請給一個機會我。(至於月薪的問題,八萬就已足夠了。)

不說還好,原來現在香港很多人月入超過廿萬,新任副局長中,就更有兩個原先還不止此數。站長還是自殺好了……。

如無意外,站長於七月前會做三集網上電台的節目主持。而來著的三年,則希望出書四大本。一本說旅遊、一本說電影、一本說性、一本說寵物。

大班在《志雲飯局》忽然說句,理想的男女結婚年齡組合是:男方的歲數除2,然後加7,就等如女方的理想歲數。令站長被人問到口啞啞……。要知大班根本不懂心理學,他說的話,又何必認真呢?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