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先送上一張年初時,站長史提反黃在大嶼山寶蓮寺拍的照片,不知前幾天大雨,有否破壞這饒宗頤大師的心血、真蹟?

水浸事件,令香港人知道,香港也不如想像中先進,遇上小小天災,已無能為力。

遇上不平事時,大家會怎樣處理呢?站長發現,如果是親近的人被人欺負,站長會千方百計幫忙,但如果換上被欺負的是自己,站長卻會很「鈍」,不懂反應。

日本秋葉原連環兇殺慘劇,再向社會發出警告,「冷漠與疏離」會導致人性變態,甚至會以「殺人」來填滿自己的空虛和無聊。(詳情請到「討論區」查看。)

學生告訴我,做功課的參考書,總被某些人放到圖書館裡不知名的角落,令人找不著。於是,站長就祇好告訴他們說,這是專上界別的傳統,站長讀書時,也經常面對這個難題。當然,這種行為背後的「阻人前進」心態,應該被「現代社會」唾棄。

一連看了幾部電影,水準極參差。( 相關影評,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政治助理人工之高,令站長「黯然神傷」。也令站長想起林海峰的兩句爛gag笑話:

A:你最近「」乜?
B:Nobody.
(站長心聲)
-----

A:你D乜
B:我 Sick Leave.
(站長願望)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