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看今次北京奧運,感覺最大的,是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推行「愛國教育」的成功。事實上,共產黨也就是靠「愛國」起家的。想當年,站長年輕,有一回拿「愛國」跟國內朋友開玩笑,幾乎被人「打」。共產黨、新中國,就是厲害。

其次,奧運冠軍年輕化,破紀錄彷如「吃生菜」般,也令站長吃一驚。全球整體進步,一起競爭,當然是當中的主要原因。

再次,是站長重新發現自己是「無線」人。雖然眼看一眾主持經常「胡言亂語」、化妝嚇人、甚至「並不專業」,但就是有「屋企人」、開開心心的感覺。

最後,是希望中國新疆及西藏地區的糾擾,不要再出現。

** 幾經鬥爭、轉接,站長終獲加薪超過雙位數字的比率,足見站長原來薪金之低、被「壓價」情況之慘重……,也不知是否值得高興。(不是「晒命」,祇是有感而發!)

2 則留言:

Blogger Jorg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8年8月12日 上午11:42  
Blogger Jorg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8年8月12日 上午11:4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