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北京奧運,日日有驚喜,除了國家的金牌數字外,國內及本地製作的奧運動畫宣傳短片,都有十分高的觀賞價值。值得欣賞。

奧運精采,「害」得站長工作「大失預算」,原先打算完成的工作,都擱在一旁。「最慘」是「場場都破世界紀錄」,令站長下下都不能錯過。而站長更曾「衰」到懷疑「水立方」的賽池長度是否「短」了些。

菲比斯(國家統一譯作:費爾比斯)締造新世界紀錄。新「水怪」的綽號,一點不誇張。

偶爾看亞視,很不滿意他們「造新聞」的手法。比如:明明是他們記者叫獲牌者做一些甚麼動作、叫甚麼口號之類,但報導出來卻是說,獲牌者更開心到如何、如何……。差、差、差!(當然,做得不好的,或時常亂嗡的,還有一些「奧運電台」。)

站長看奧運,總看到備戰、實力與爭雄之心。但原來低下階層看奧運所看到的,卻並不一樣。比如站長就聽到一位母親對她的兒子說:你看奧運啦,明明排第一,點知突然會「撞鬼」,就輸了。你話咁搏為乜?係你就係你,唔係你就唔係你。(唉!)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