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美國政府拒絕為投資銀行「雷曼兄弟」包底的故事,除了讓千千萬萬人痛哭、神傷外,也告訴世人一件事,就是:真係有起事來的時候,政府其實幫不了多少!所以,千萬別對任何政府有太多「幻想」。

剛好,有朋友告訴我一個關於「殃及池魚」的故事。話說朋友的太太是經營服裝生意的。生意一向中規中舉。但之前附近幾間同類型鋪頭相繼「執笠清貨」,把大量貨品賤賣,致令她最近的生意大跌……。

「三鹿」毒奶事件,從種種蹟象去「以小人之心」,站長總覺得國家有關方面是「刻意」延遲向公眾通告的。特別是今日當國家衛生部醫政司司長王羽,在回應關於「兩個死去幼童的死因」的提問時的動靜多多與「嘻皮笑臉」,就更令人覺得可疑。

身邊永遠有太多把「悶」字掛在嘴邊的人。事實上,大家祇要稍加留意便知,這批人大抵就是那些「不需要怎樣向人負責任的人」。為甚麼這樣說?坦白一點就是,站長從未認識一個要負很多責任在身的人會說這種「無聊」話。

看電視,要為動物說幾句話。先說《搜神傳》幾次出現「獵兔」場面,今晚的一集,更竟以「小白兔」去練劍,然後殺死牠用來燒。(離晒譜!) 再說是某快餐集團的「乜乜豬」廣告。鏡頭擺出隻隻可愛小豬,卻原來賣「豬扒」肉。(唉!)

蘇樺偉以破世界紀錄連續三屆殘奧會奪得同一級別200米短跑金牌,令站長非常感動,在此衷心恭祝他。

最後,嚴重及凝重地敬告各位站長的朋友,不要再發甚麼各式交友網站的邀請給我。本來參加這些網站,交換下資訊及相片,無乜所謂。但次次要輸入一些新密碼,兼且更多多規定……。你估我真係咁得閒?!謝謝大家俾面。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