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於網絡上跟人討論,總不過癮。原因是:部分人的功力與修為,並不理想。給他下台階,他們也不知道。而早排站長於網絡上亦被人點名批評,幸而站長行走江湖已十數載,一般的「二打六」、「三打七」不會輕易從站長身上佔到便宜! (當然,曾公開表示支持站長的,站長亦心生感激。)

金牌運動員行色匆匆。若不是港澳都有捐款給國家,站長想一眾運動員才不會這樣辛苦,一個又一個「血糖低」。

上梁錦祥及紀陶兄所主持的《神秘之夜》節目,獲益良多,在此公開謝謝他們的邀請。

看立法會選舉論壇,看到太多政壇「變臉」及「反轉豬肚」。口聲聲「為民主、為公義、為香港、為祖國、為社群」,不知就裡的,簡直要封他們當「英雄」(並要安葬「浩園」)。但稍知「行情」的,卻會暗自嘔吐大作……。

又開學了,在此與大家分享一段由站長舊學生蘇文達君所剪輯,取材自日本漫畫《浪客行》:「宮本武藏」的短片習作。〔資料來源 - 井上雄彥 :《浪客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