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刻意再翻看黃毓民在網上流傳的畫面及錄音,發覺他的辯材真的厲害,這再加上一些「學養」與「爛仔」風格,簡直就是「所向披靡」。唯一值得擔心的,是他的格局於站長看來,竟有幾分像陳水扁,甚至希特拉。 而其中一條他罵陶傑的短片,更充分突顯他的「本色」。

http://hk.youtube.com/watch?v=AQCqzpXD1-Y&feature=related
(內容包含「粗俗語言」,不適合「斯文」人士。請諒!)
http://tw.youtube.com/watch?v=RMMWde0O1eg&feature=related

而他的戰友梁國雄(長毛),也一直是站長尊敬的偶像。入立法會四年,風格不改,繼續抗爭,甚至乎(據黃毓民所說),把自己大部分的薪酬用於社會事業上……。四年後的黃毓民,又會點呢?

泰國總理沙馬的下台遊戲,竟以收了電視煮食節目的「亮相」費用為轉捩點,真「搞」天下的大笑!

最新影評,請進入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以下又係短片時間,跟著出場的,是很少露面的 - 可可爸爸。 (他後面睡著的,就是:豆豆媽媽。)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