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次按經濟危機,牽一髮動全身。問題是:永遠富貴的時候,有著數的,都屬少數有錢鉅富;大大鑊時,有甚麼冬瓜、豆腐,就全世界人都要齊齊被拖落水。

又比如:甚麼強積金及建議中的強制醫療供款,就擺明在一般人的口袋裡「夾硬搶」。從小市民身上抽取「民脂民膏」給大財團花費。行政費一大截,記者不踢爆,就當冇事。強積金投資,連年見紅,都關人鬼事……。

聞說阿嬌復出,站長不表反對,亦無資格及能力反對。事實上,於「私房照」事件中,她絲毫沒有犯錯,亦無須負責任。就此事罵她的,是「無知」。但就選擇「男朋友」的眼光、私下的格局與品味,與及「偽裝『天真』與扮『傻』(其實她是把觀眾看成是「白痴」)這幾點而言,她的「所作所為」,卻有點令人難以接受。

看見陳克勤,就想做公眾人物的壓力。奇怪的是,他的英語及思維水平如此這般,當初是怎樣「用英語面試」去做特首辦特別助理,取其七萬多元的薪酬?看來,他的辭職,是合情合理。而他最初獲聘,卻真的如傳聞所說,或多或少是靠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IhW4b5zSM

又係精采的「可可、豆豆快樂家庭錄像」時間,今次是最聽站長話的兩個小朋友:小卡與小米,同時亮相。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