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有時站長真想不通,那些藝人一批一批美其名去四川探訪的,除了「懶有愛心地作宣傳」外,究竟有何實質意義?而眼看《東張西望》的鏡頭跟著阿嬌去「關愛」災民,就令站長愈看愈覺得「毛管棟」。(但不得不讚的,是阿嬌的「淚眼」演技,竟已經到了「欺騙埋自己」的境界。)

無獨有偶,這幾週還有另一位令站長覺得討厭的女星:「朱」八戒。此妹到了今時今日,仍然當正自己是「萬人迷」。而極可能是自知自己已無甚新聞價值,就竟然挖番舊愛的情史作宣傳。一次無人理,就再講第二次……。(唉!)

中秋天氣,酷熱。中秋翌日天氣,酷熱。中秋翌日再翌日天氣,酷熱。於是,站長祇能叫救命後,含淚向著地球說聲「對不起」,然後繼續開「冷氣」。

一連四五天的新聞頭條,都給「國內毒奶事件」及「美國政府救市措施」兩件事件搶去了。然而,站長心裡最想的,卻是沒有甚麼重大新聞。

又看又聽眾多新人唱歌、出碟,再次發現「資質」是沒法用努力去換取的。站長當年與同學唐永忠君一同參加校內歌唱比賽,事後決定從此「封咪」,就是因為發現自己就算再努力也好,也不能超越他!

《金瓶梅》以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初的風格,重現江湖。站長祇想說,今時不同往日。那時,影音不發達,色情資訊昂貴有價,而且大部分女星都惜肉如金,所以偶有女星肯展露下身材,稍有「春光乍洩」的情色風情電影上演,都一定有些捧場客。但今天呢?(當然,依站長看,發行商亦旨在遲些才出版的影碟銷量。)

〔附圖:活在古蹟裡的一條「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