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朋友當中,也有人在幾個月前,被「誘」騙買了「雷曼兄弟的迷你債券」。此等財金機構,祇顧自己賺錢,簡直不知所謂。 而那些監管機構最「叻」的,就是對著「鏡頭」說:現時大市很波動,投資者應評估自己所能承擔的風險。(大佬,這是否叫即是說,自己「醒定」啦,要「執生」?)

中學生被控「非法上載侵權物品」。站長認為,那位中學生固然不對,但執法者卻是「有選擇地」檢控。試看看本地多少網站的侵權情況,較之那位少年更過份?而另外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這種以「無私分享」為出發點的「侵權行為」,在年輕一輩中,其實相當普遍。(相關評論,請參閱:思考與學習-->站長雜談-->資訊世界的共產革命)

《幸福胃的素》的「胃氣」廣告,找來兩位千挑萬選的「俊男美女」,實屬難能可貴,令人一看難忘。

看馬家輝的舊作品《流行學筆記》,覺得聰明的讀書人,總能行得較快、較遠。

話說三聚氰胺能引發腎石,但其它大量未被剔出而又已經加進了食物內的化學品呢?會引起甚麼身體反應?真是天知曉。 說起來,由這單新聞令站長聯想起的,還有顆顆國內的巨星,移民來香港的風潮。伏明霞、張敬軒、郎朗、李雲迪、胡軍、李寧、劉旋……。

年來愛上了吃魚。特別是在空閒的晚上,叫一條清蒸的海鮮,真是無以上之。也更明白,為甚麼當年孟子會用魚跟熊掌作比較。

基督靜靜「蛻變」,專攻生命的無常與不安。並以「跟大佬」或「上契天父」等的形式去傳揚「教義」。剛播放的《星火飛騰》中的「見證」,就是說那位被訪者,每天在跳「潮舞」時,心裡都在說,這是跳給「天父」看的……。

閱讀新聞,看到英美專家打算認真地研究「靈魂出竅」。詳情可到下列連結: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0919/4/8b37.html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0919/4/8b38.html

〔給大家送上一幅古代中美洲的「半人神」雕塑相片。〕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