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雖說,颱風把站長困了在家裡,無處可逃,然而,閒在家中,上上網、看看電視,又已經過了一晚。祇是,也不知道,是否站長沒有留神,抑或是甚麼原因,站長總覺得今次電視的「風暴」消息,報導得沒有像往常般綢密。而在天氣新聞中,站長至今也弄不明白,在「八號暴風」四個字之後,為甚麼要再加上「或烈風」三個字。而究竟正確寫法是「訊」號,抑或是「信」號,相信亦已經沒有人留意了。

嚐過自己親手煮的麵條,又再吃了一個「迷你」月餅後,站長於是忙於整理自己的相片。也許,有些事情,一拖就是幾年……。

身旁有些人,總想從站長手中拿取好處。又有另外一些,永遠令站長的工作失去預算。比如:一些人會多多藉口,埋身請你幫忙,成事後,卻會逃之夭夭,再也找不著。而另外一些,卻總會延遲幾日,才給你答案。

站長於大學時期,基於興趣,曾經修過「中國藝術 」(一) 及 (二) 兩科。而早年游走於中國境內旅行,也對很多中國藝術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次,為大家送上的,是一件「四不像」的擺設。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