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一向很喜歡韓國對日本、俄羅斯對美國的政治及軍事風格。比如說:日本一有人在竹島(獨島) 做些甚麼,韓國就馬上會派軍隊到附近宣示主權。而俄羅斯也一樣,你有你美國拉攏前蘇聯成員國做甚麼軍事合作,佢今日就立即和美洲的委內瑞拉決定進行軍事演練。換句話說,是「你把你支旗插在我後園,我也會盡一切方法把我支旗插進你後園。」

陳水扁一家真「搞笑」,忙忙碌碌七、八年,把錢匯來匯去,而說出來的「藉口」竟是「外交機密」。台灣名嘴、狂人 - 黃毓民的偶像 - 李傲,有一回就笑他,為甚麼要花咁多錢,去和那些在地圖上幾乎看不到的國家打交道?要拓展外交空間的話,根據民進黨的本土立場,把台北、高雄、台南等地先後宣告「獨立」,然後互相承認及進行外交,不是更化算嗎?(哈!這就叫做「才子」了。)

家中月餅有溢滿之患,站長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希望搶在公司其他同事之前,放兩盒在公司辦公房,供同事分享。

花了些時間,找了些資料去理解,上一世紀,僅僅活了不足五十年的墨西哥傳奇「超現實派」畫家芙烈達(Frida Kahlo)與其丈夫 - 同樣是墨西哥傳奇畫家的狄亞高(Diego Rivera)的故事。結論是:任何範疇的巨人,他們的性格都預告了他們的命運。

今回先給大家吊一吊癮,讓大家看一看其它動物先。




** 最新電影《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