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站長經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有很多人,久不久就要求站長,用最簡的方法,去解釋一些頗為「複雜」的概念或問題。而站長通常的反應,則是「無可奈何」與及「不置可否」。碰上自己有空的,或會邀請對方作詳談,略作解釋。碰上自己沒有時間的話,就祇能勉強回應幾句……。

乘坐小巴回家途中,巧遇長舌女郎,一邊向著聽筒的另一邊說,不和你說了,一邊卻繼續高談闊論,愈說愈開心,也愈說愈大聲,一直到站長下車,仍未停止。而望向窗外,站長則看到「遵理學校」貼在巴士上「最新天皇:Ken L. 與Edward F.」的海報。兩件事有何關連?有,就是二者都令站長覺得「頭昏腦脹」。特別是後者,簡直是「難能可貴、驚為天人」,幾乎可以令站長慳番幾日飯錢。 (當然,公平些說,也有人見過站長真人後,幾天都嘔吐大作。)

〔相片:中東大宅內的一隅〕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