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唐英年比喻不倫,用母子、師生比喻行政長官與立法會議員的關係。但其實應該是把們的權力位置對調才對。曾浮雲自己也說過行政長官是「一份工」,而市民才是「老闆」。而既然他自己不是由市民選出來,那麼「由市民選出來的立法會議員」自然就是他所要交代的對象。佔10巴仙的民意,就等如是他1/10個老闆。老闆拍檯鬧「伙計」,或在「伙計」面前「擲蕉」,固然是「無品」,但卻「合情合理」。(唐英年今番是「叻唔切」!)而眼看政府在電視台所賣的「施政報告」廣告,把自己說成「大仁大義」,就更令到站長要替他們「面紅」……。 其實站長都不明白,為甚麼曾蔭權會如此思考的?真的純粹為之後的政府荷包著想?那為甚麼不直接說那額外加的金額才需要審查?那不是更有效及各取所需嗎?要知,有些人其實一向都不取的……。

《與敵同行》,很不錯!尤其是最尾一幕的「死不悔改」,就很有「顛狂現代人」的感覺,較之老套港劇,算是一個「突破」。而郭晉安的演出,也有深度。怪不得,周潤發也公開讚他演得好。

流動電話面世,不經不覺已經25年,堪稱當代最重要的發明之一。影響之大,無遠忽屆。

奧巴瑪入主白宮,似已成必將出現的事實。雖然站長對他有點「保留」,但美國由黑人帶領的歷史新一頁,即將揭開卻是誰也阻擋不了的事實。

剛破了自己時薪的紀錄。上次是四年前,二小時四位數字;今次是二十五分鐘四位數字,增幅達八倍。但剛開心完不久,卻又破了大財,替家中小朋友做檢查及用藥,又蒸發掉當中的大半。

談政治,說經濟,總太沉重。送上幾首懷舊開心跳舞歌,希望大家會歡喜:
http://hk.youtube.com/watch?v=F5fsqYctXgM&feature=related
http://hk.youtube.com/watch?v=K5PqydMA1kA
http://hk.youtube.com/watch?v=jBTakXapwiE&feature=related
〔披頭四小知識III:披頭四各成員成長期,與大部分50年代成長的年輕人一樣,受美國(特別是黑人)音樂及歌手所影響。《Rock arounds the clock》被公認是現代流行音樂的起點;《Let's Twist Again》是跳舞、狂歡歌曲的代表作之一;而第三首歌曲的歌唱者Little Richard,則是Paul McCartney的偶像及歌唱風格的仿效者。〕

** 相片說明:《上海自然博物館》內收藏的恐龍化石。可與新到的「港龍」,相映成趣。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018/3/8scq.html

** 最新電影《華麗孽緣》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