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陶國璋老師於《信報》談了幾次羅蘭巴特的《戀人恕語》,站長於是去自己所在的圖書館,看看能否找到,結果是,《戀人恕語》找不到,不用說,就算是其它羅蘭巴特的中英文作品,數量都非常有限。

北大人一聲令下,收緊國內「自由行」到澳門的簽證,澳門經濟自然應聲倒下。站長於此,無意說甚麼,祇是想起,澳門立法會議員若下次有機會再開會,也不知道該不該支持,加碼撥款賑汶川地震的災才好?(真是「難題」。)

到香港部分快餐廳用餐,發現一個由來已久,但卻仍然沒有改善過的問題,那就是:叫「豬扒飯」,你不叫的話,餐廳職員是不會主動把餐刀給你……。究竟是否這批快餐店的老闆均認為,他們的豬扒應該是用手撕的呢?

收筆前,借此機會再三謝謝幾位學生最近對站長的幫忙,與及另外幾位用電郵支持站長繼續工作的朋友。沒有了你們,站長生命會少了一分光與熱。

** 最新DVD《大象阿鈍救細界》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