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晚上看無線籌款秀,看到麥浚龍(Juno)表演,除了令站長對自己外型多了幾分自信外,也再次發現自己對他的確有「偏見」。比如說:在表演時把手插在褲袋裡,謝霆鋒也試過,但站長當時祇覺得「他雖然『無禮貌』,但卻真的幾『型』仔。」但不知何解,同樣動作,放在Juno身上,站長卻實在「按捺不住」,想飛身、飛腳、飛刀到電視螢光幕去……。(其實類似情況,站長在英國唸書時都發生過,話說當時在台上的,是當代社會學大師:Anthony Giddens,而當時台下的站長祇覺台上的他,也是「型到爆」。)

人生有時真的很好笑,且看美國觸發的全球金融海嘯。
1. 自稱世界第一強國的美國,國家欠債竟然超過一萬億,反而向發展中的中國尋找財政支援。
2. 整天給別人評級的「評級機構」,反而自己的評級不高。
3. 以為他們精於投資的「投資銀行」,反而投資得最爛。
4.「雷曼兄弟迷你債券」,其中一位幾十歲的小販「苦主」,有六百多萬積蓄,反而我這位「不是苦主」,連她的十分一積蓄也沒有……。

如此荒謬的世界,如此混帳的美國,怪不得共和黨的麥海恩,一早就已經想「輸」,愈戰愈退,最近更公開讚揚對手,希望奧巴馬在掌聲中早登「極樂」。(呢招才高!)

剛上網才知馮兩努不幸暴斃。馮先生是站長敬佩的前輩培訓師,十多年前在香港舉辦獨創的「馮兩努課程」,及後於亞視主持《三國演義》劇集的導賞環節,在港被冠以「三國」或「智謀專家」的頭銜。站長聽過幾次他的講座,買齊了他一整套的影音自學教材光碟。如今他突然離開,於站長而言,會是繼霑叔後,站長沒有趁機當面請教的另一遺憾。願他走得安樂!

送上由他主持導賞的《三國演義》主題曲:
http://hk.youtube.com/watch?v=khCcRw6hn8Q

〔圖片來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011/4/8ntt.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