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港府財金官員,繼續厚顏,無論「金融海嘯」也好、「雷曼兄弟迷你債券」也好,抑或是更之前的「強積金管理費收費奇高事件」也好。當然,把一切都歸咎外圍環境,的確可以一身責任推得乾乾淨淨。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家居網絡的「不穩定性」,隨著科技提昇,不單止沒有進步過,反而是更壞?

亞視真厲害,竟有「魄力」把一批又殘又舊的節目,意圖包裝成「精品」。以為全世界的觀眾,會被她說幾句後,就被「催眠」?

站長喜歡行書局,喜歡那種被書海淹沒的感覺,更喜歡那種被提醒「知識是無窮無盡、推陳出新」的感覺。同樣,站長也喜歡到些藝術長廊行走,藉此明白自己對藝術及其它很多門學問的無知。

看到有「生命原動力」的公開講座宣傳海報,不知是否《Life Dynamics》回歸呢?

為大家送上 Don McLean主唱的《Vincent》:
http://hk.youtube.com/watch?v=dipFMJckZOM

〔圖片 - 文森 凡谷:《畫家的自畫像》,1888年〕
** 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詩作 > 凡谷
** 最新電影《金瓶梅》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