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早上到餐廳吃早餐時,看到一位「叻唔切」,仲以為自己「好型」的「高智慧」人士,竟然隨身點起一個「酒精香薰爐」,話「習慣」了那陣香味,又可「消毒」。卻不知道, 這祇說對了一半。「酒精香薰」,固然香,也有消毒效果。但卻不宜近距離燃點。原因是:酒精揮發性強,而酒精香薰油亦是化學品,長時間吸入會中毒,而且對體內組織,尤其是「黏膜」有很壞的影響。輕則喉嚨痛,重則頭暈入院。

經濟,低處未算低。股市下跌、結業潮瘋狂展開。但說起來,絕大部分人卻沒有受實質影響。有的,也祇是心理上的「不安」,未能撲熄那份「計算中的貪婪」。羅振光博士提醒站長一句印度聖雄甘地曾說過的話,那就是:地球上的物資,能填滿所有人的肚子,卻填不滿人心的貪婪。

說起來,瘋狂追求利益的日子,已經開始了很久。幾年前,就有些所謂財經專家批評中國政府把龐大外匯儲備「投閒置散」,不作滾存增值,是「不智」。也不知現時那些專家去了那裡,是否拿了高薪厚祿後,拍拍屁股,已一走了之……。

當然,整個社會也在「教壞」人。比如:無線的《乜乜小兒科》,借小朋友過橋,傳送「貪婪與僥倖心理」。亞視的「偽通識」節目,教人嘩眾取寵,濫用「投票」。而甚麼「傑青」選舉,則暗地認同那些「浪子回頭」原則,變相鼓勵你先去「放蕩、敗毒、殺人、放火」,然後才斯斯然改過、獲獎。

世界真是艱難,幫人做免費講座,反而被人當成是「銷售對象」!大家說,問題出自那裡?

站長上回剛說到「回收」行業大跌價,怎料剛說完不久,報紙就說部分大型回收公司,更準備停止運作,致令市面廢紙回收價,跌到一斤祇值四毫 ……。

萬聖節又到,給大家送上Michael Jackson 25年前的超級無敵經典音樂錄像,與及一位可愛的「蜘蛛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yJbIOZjS8

** 最新電影《四條大路通陰間》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是否真的一代不如一代?請參考科學家的研究結果: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027/4/8xsc.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