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清晨落街,幾乎被一個空中降落的益力多樽擲中。站長祇能對此等「今日已經飲左益生菌」的人士表示遺憾,並對我所處區域的公民質素深表失望。

銀行回購「雷曼兄弟迷你債券」方案,部分苦主仍表示不滿,謂要保留追究權利及「百分百取回本金」。其實這批苦主頭腦仍不夠精明,他們應該要去找律師商量,要求港府及各大銀行賠償「心靈創傷」才對。

行走江湖時,滿目所見,個個都是行政總裁,或乜乜總監、乜乜董事,要不然,也至少是個乜乜高級經理……。所以話,香港滿地都是「猛人」,尤其是在「哈囉喂」前後……,夠晒「把鬼」!

看到葉瑞財門下的一班「師兄妹」,個個剛學滿師,就自己搞「記憶學班」,忽然感觸良多。特別是當中有些人「拼死一戰」,日日燒自己銀紙,賣半版廣告去「搶客」,但銷售方法卻又不外是搞下「免費講座」、爭取機會上下電視、電台,然後幾千元就教曉其他人,……最終祇是「賺」些「花生」糊口。

站長對飲食節目一向保持中立態度,但日日都播,星期六、日,更是幾個台輪流播完又播。半小時不夠,還要播夠一小時,是否有些過份?

站長整天都說,一個人的品味,不輕易改變。(如果傳媒今次沒有撒謊,)大家不妨看一看林小明身邊的兩個女人,趙雪英與江若琳。她們在外觀上,其實出奇地相似……。

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是披頭四的靈魂人物之一,也是站長第一個走去買個人專輯的西方歌手。由他作曲及主唱的〈Yesterday〉不單止是披頭四最重要的名曲之一,更曾經被「正式翻唱」超過3700次,被正式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保羅麥卡地在披頭四正式解散後,於七十年代成立 “Paul McCartney and the Wings” 與前妻繼續其搖滾音樂路。今次給大家送上的,就是他幾首得意之作,當中包括一首刻意寫給約翰連濃的歌曲:〈Silly Love Songs〉、與Stevie Wonder合唱的〈Ebony and Ivory〉及和Michael Jackson合作的〈Say, Say, Say〉。

http://hk.youtube.com/watch?v=pb4HSBAQ9ZY (Band on the Run)
http://hk.youtube.com/watch?v=DN4ZDjFGUB0&feature=related (My Love)
http://hk.youtube.com/watch?v=7rZF5sp7oZ8 (Live and let die)
http://hk.youtube.com/watch?v=LZ4811Y5kCI (Silly Love Songs)
http://hk.youtube.com/watch?v=TZtiJN6yiik (Ebony and Ivory)
http://hk.youtube.com/watch?v=5gWvBXS2t4A (Say, Say, Say)
http://hk.youtube.com/watch?v=ah2ywKPfnTc (No More Lonely Nights)

〔相片說明:站長所收藏的披頭四在港發行過的卡式帶全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