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站長出身草根,一向靠的,都是自身的一股蠻勁。而吃得粗糙,則一向是站長的強項。但早前站長貪便宜,拿了「易辦事」的餐券到「美心」吃「焗豬扒飯」,卻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進化」了不少。畢竟,如此劣質的食物烹調技術,已經不是現時的站長所能承擔的了。

提起草根階層,站長倒仍然很有親切感。而一般說來,除了極少數「壞份子」外,站長所曾接觸過的街坊、朋友,都很正直、友善,而且人情味濃郁。你需要幫忙時,他們會義不容辭;而你陷入人生低谷時,他們亦不會落井下石。

冰島公開表明已面臨破產,令站長大開眼界,知道原來一個國家也可以淪落到如斯程度。而剛巧今天,在香港有近百間分店的〈*u right〉服裝連鎖店也被清盤,更令站長再一次深刻地體會「凡事不要看(風光)表面」的道理。

智慧與能力均未達標的人,實在太多。你講十句,他明白一句。你再講多一次,他更給你一個「八折」。於是,站長的慣常做法是「不再繼續」。

真的太喜歡及羨慕陳奕迅了。做人開開心心、朋友多、能靠自己的興趣及天份過活。所以,每次都卡拉OK時,站長都不忘會「陳奕迅」一番。(當然,更值得羨慕的,是他《K歌之王》MV裡的女主角。) 不信,可到下面的連結看看:

http://hk.youtube.com/watch?v=91uKy9kS4aI&feature=related
(K歌之王)
http://hk.youtube.com/watch?v=KAlnz3_XPUo
(陳奕迅開心模仿片段)

保羅紐曼早前在家中病逝,站長決定以重溫他的名作《神鎗手與智多星》去悼念他。

影片:毛毛於街角行走: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