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真的太喜歡《蝎子與青蛙》的故事,所以每隔不多久,就會拿它出來跟人分享。

話說蝎子想過河,於是找青蛙幫忙。
青蛙說:不不不,萬一你途中叮我一口,我怎辦?
蝎子說:我怎會呢?難道我不怕連自己也一起被淹死?
青蛙無奈答應。但結果牠們雙雙在天堂裡相遇。
青蛙於是憤怒地問蝎子:你為甚麼要這樣做?你是否瘋了。
蝎子慚愧地說:我也不想的。嗅到活肉的香氣就攻擊,是我的本能反應……。

同樣,出於站長的本能與戰鬥本性,站長這幾天向某些人發動了一些「無甚必要」的攻擊,雖然有點後悔,卻實在身不由己。

英國公佈《UFO秘密檔案》,令對這些資料有興趣的人,又有新話題。可惜的是,幾件所謂「解密案件」,都無甚震撼力,不值一晒。

〈中信泰富〉的「榮總女兒炒外幣對沖玩出火」招致損手的故事,竟與亞視的劣質劇集劇情,有七分相似。看來上帝的「人生編劇組」班底,水平也是相當麻麻。 但站長倒認同榮總須負責及請辭。而單單把那些涉案人士降職或減薪,是否也太便宜了他們?對他們公司的投資者,是否也有欠交代?

台灣暴民在鏡頭前盡顯野蠻,簡直到了令台灣人蒙羞的地步。真不明白,台灣當局怎可能讓這種事出現?更被拍攝下來?

黎姿聲稱「息影」,站長祇覺「幾好笑」。但大家請勿誤會站長是不相信「她是真心想暫時退,以便照顧家庭」。站長祇是細數歷來高調宣佈「退出娛樂圈」的本地明星,究竟有幾多個直到最後仍能「血戰到底」、洗手不幹的?

萬聖節未到,但通街都是「死神」與「喪屍」,令站長逛街時總覺「陰風陣陣」,滿腦子「恐怖」。

今次送上的,是卜戴倫(Bob Dylan)唱的《Blowin' In the Wind》:
http://hk.youtube.com/watch?v=ced8o50G9kg
〔披頭四小知識IV:如果說,Little Richard影響Paul McCartney的歌唱演繹方法;那麼,被喻為「詩人唱作歌手」的Bob Dylan對世界關懷的態度,與及他寫歌「言中有物」的創作風格,就是John Lennon在後期創作上的啟蒙老師。〕

** 最新電影《甜言密語》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友人Freesom Lee又有精采及漂亮的相片跟各位分享,今次的地點在尼泊爾:
http://picasaweb.google.com/freesomlee/LifeAndLivingAtNepal#

** 相片說明:緬甸大金寺的一隅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