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台北看守所編號2630,企圖以絕食和拒絕抗辯的形式「扮委屈」以轉移視線,似患上「連自己都呃埋」的嚴重精神病。話雖如此,眼看一位堂堂「前總統」,在幾個月內就已經可以變成「階下囚」,站長就不得不心寒起來。這究竟是東方文化的問題?還是亞洲政治權力體制的基本缺陷?

同樣,另一個有「發神經」傾向的,是:黃毅力。黃君這兩天在自己文字的地盤裡,時而認為自己很有名氣,要「刻意穿著牛仔褲,一副窮模樣」,其他人才不會認得他;時而又當起「紅娘」,粗暴干涉別人的感情生活,還自鳴得意。當然,這也是一件好事,也至少間接證明了坊間「梗有一名(隱性精神病患者)係左近」的傳說。

盛傳原產於中南美洲的「冇毛犬」,有可能成為美國「第一狗」。假若傳聞屬實,站長卻覺得有點不妥。原因是「冇毛犬」的賣相,以「奇特」見稱,倘現時真的來個「黑人配奇犬」,也實在太耀目了吧? 〔見相片〕

英國廣播公司的製作,永遠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明珠現在逢星期二晚播的《冷血世界》,就是又一例子。站長在此高度推介。

生平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別人在電話筒裡,或在網上交談中,突然問一句:你做緊乜野?唉,大佬,你想我點答?我正同緊你傾偈,咁你話呢?(大抵這類人都是在山洞裡長大,從未與人建立過關係的。) 簡直要「問斬」!

送上披頭四其中一首的永恆金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fNDfdjXd8

**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AIAP認可的8小時「簡易催眠入門」證書課程,由站長親自教授,超低價每位 $400,祇開一班。開課日期:11月23日及30日。時間:下午二時起。地點:太子地鐵站附近。僅餘四位,報名從速。有興趣請即電郵至:wongwhstephen@gmail.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