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看新聞久不久就看到那些年青女郎或明星,動不動就斥資幾千萬去做些甚麼。站長愈看愈不是味兒。同樣苦澀的,還有早前看資料,說有一名會考曾考獲9A的港大女畢業生,現在正式加入模特兒界……。

看由國內電視台開拍,由陳國坤做主角的《李小龍傳奇》,坦白說,原先期望已不高,怎料單單看了頭兩集,已經極度失望。比如說,服飾與道具方面,不能反映當年香港的真實情況;而在寫李小龍年輕時的學校歲月,亦未能清楚掌握當年英國人與華人間的互動關係。更糟的是,李小龍的家人,竟然會叫他做「小龍」。(註:李小龍原名是「振藩」,乳名是「細鳳」,有德國人的血統。「小龍」是他在拍《細路祥》時,導演給他起的藝名。) 不知老友李小龍專家羅振光博士看後,會否「噴血」。

週日看《城市論壇》,竟看到袁彌明以現場觀眾的身份發言。哈,此妹想爭取爆光的意志,簡直令人佩服!

嘉亨戀開花結果,羨煞旁人。但更熱烈的祝賀,都比不上何鴻燊博士的「贈慶」。何博士的發言,簡直能把這段「城中熱話」鋪上光華。

任得戚所管的賬,雖然繼續虧蝕,但他卻繼續得戚。輸了錢,說句「百年一遇」,就可蒙混過關,年袋千萬,真係「(有)佢(咁厚面皮)先得」。

送同一首歌的兩個版本給大家聽,要特別留意第二首「超靚仔」的張國榮:
http://hk.youtube.com/watch?v=KhlCy-vAzxs
http://hk.youtube.com/watch?v=mcok7Y4tYx4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