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疲倦,總是日積月累而來的。站長慶幸自己不是活在「娛樂圈」,要以「娛人」為工作,否則,身心的疲乏會更甚。祇是,近月連連發「空槍」、打「空拳」,身體的透支亦實在不堪。

偶爾會刻意看弱台亞視,看看他們有沒有新「搞作」。可惜的是,慣性收視的「惡性循環」,令亞視祇能捱著打。劇集祇能用些二、三流貨色,而資訊節目則重播完又重播。縱使間中有新意念的節目,都祇能維持短暫的收視。於是,就剩下全台最高七點收視的《新聞報導》……。

週日看《誰說不可能》,很喜歡其中的一句,那就是:人祇是地上的「管家」,而不是「主人」。說真,或許人類在世上一切的罪惡的根源,就正是誤會自己是地上的主人而起!

陳水扁最值得人學習的地方,就是他那份「鬥志」。儘量「悲劇」下場不能避免,他仍能拼盡身上一絲一毫的氣力去反抗、去鬥爭。雖然在站長眼中,他這樣做是「錯用聰明」,但同樣作為「人生的鬥士」,站長也實在佩服他的執著與倔強。

「二十國高峰會」前夕,先是保爾森轉軑放棄收購財金集團的問題資產,後是奧巴瑪拒絕出席。種種蹟象顯示美國布殊政府,現在是名副其實的「跛腳鴨」。

站長向來不是樂觀的人,於是近日連連的財經負面消息,實際上並不會對站長造成任何影響。祇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聽到「裁員、遣散」的消息,卻令站長竟然變得「輕鬆」起來,自覺地「比起很多人好很多」。而這也許亦正是這類新聞最積極的效果。

今次送首勵志歌給大家聽:
http://hk.youtube.com/watch?v=IpAZsHviOFw

**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AIAP認可的8小時「簡易催眠入門」證書課程,由站長親自教授,超低價每位 $400,祇開一班。開課日期:11月23日及30日。時間:下午二時起。地點:太子地鐵站附近。最後兩位,報名從速。有興趣請即電郵至:wongwhstephen@gmail.com

** 相片:請大家吃 - 蟲。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