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部分民建聯的黨員厚顏無恥,是鐵一般的事實。即如:黃大仙區的區議員簡志豪,在曾蔭權決定擱置「生果金」的「資產與入息審查」後,就於街邊拉起一條條寫著「成功爭取增加生果金到一千元與及豁免入息審查」的橫額,大家說,站長怎能不對簡志豪這類人的「道德勇氣」,表示佩服?

近日在電視看到馬英九,總覺他衰老得太快。以前人家說的「高處不勝寒」,對他而言,似乎一點不假。

奧巴瑪勢如破竹,但從國際利益立場看,麥凱恩勝出,其實對中國更有利。為甚麼?原因是:麥凱恩假如能延續布殊的政策四年,又或者中途有意外由佩琳頂上,美國作為「國際盟主」的位置,一定不保。那麼,一邊是「超級大國衰落」,另一邊是「大國崛起」,你話幾好?

逛街看到一頭附近人家蓄養的老虎狗,在主人懷裡變得「小鳥依人」,頓然明白為甚麼在親人眼中沒有「凶殘份子」的道理。而話說,也正是這一頭老虎狗,有一天站長路過他面前,幾乎被他的哮聲嚇得半死……

想知香港政府怎樣一副君臨天下的樣子 ,剝奪小市民吃「新鮮雞」的權利,與及消滅雞販應有的生存空間?請看《鏗鏘集》的〈交雞牌〉:http://www.rthk.org.hk/rthk/tv/hkcc/20081103.html

** 最新電影《武俠梁祝》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