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週二晚看亞視,知道佘繼標破產的消息,令站長更覺人生的稀奇古怪。佘繼標出名搏殺,甚麼乜乜傑青、乜乜年青企業家獎也拿過。身家曾經過億,住在九肚山,年初他的公司才剛在美國上市,但偏偏到十月,他就被逼宣佈破產……。

李澤楷想把「電盈」私有化的邏輯,就是:「趁你病,取你命」。你高峰期幾十元買入他的股票也好,現在趁價低就俾番幾蚊你當「施捨」……。(正一「富貴仔」,抵佢受萬人景仰!)

美國總統選舉熱潮的高溫,連家母也不禁要問句:我地有沒有份選?話想投票給奧巴瑪。你話奧巴瑪的魔力是否真的太驚人?而這場選戰,實際上亦把美國這個國家的獨有魅力 -追逐 「夢想」文化、重視超凡的演辯能力、與及崇尚民主風度,完全展露於世界人民的面前。

也由於此,即使奧巴瑪未發表他的「當選宣言」,站長也已經早知道當中的內容,離不開甚麼:這是人民的勝利、競選對手可敬、這是實現夢想的時刻等等。然而,從站長眼中,奧巴瑪真正要感激的人,除了那些支持他的美國人外,還有共和黨的麥凱恩。要知,要不是麥凱恩堅持選擇走「顛佬」布殊的舊路,或不是勇敢果斷地找「天真」佩琳作競選拍檔,奧巴瑪是絕不會贏得這樣輕鬆的!

世界瘋狂,魚目混珠,以為坐得「型」些少、剪一個「死人頭」,再加些「煞有介事」的詞彙,就能做得成「時事評述員」的人,真是太多。以下是其中一個,站長聽了幾次,連佢想講乜野都未知的人 -
http://www.rthk.org.hk/rthk/tv/pentaprismII/20081106.html

〔相片來源:法新社〕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