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明愛醫院門口病人懷疑失救事件,顯示明愛高層「守殘抱缺」,捨命護短、死不認錯,堅守舊式管理思維。要到醫管局高層都已經就事件向市民及死者家人致歉後,才肯改口。至乞人憎的,當然還有那位,說有事就要打999,自己有事也會打999的明愛急症室主管吳奎醫生。馮振超君用「專業荒謬」去形容他,是一矢中的。(事件的關鍵之一,據說是救護員的從屬問題,救護車與救護員都歸消防局管,而不須聽命於各分區醫院。然而,作為醫院的管理階層,於不幸事件發生後,是否應該更加從專業及遇事者家人的心理層面出發呢?)

亞洲遊戲展慘淡收場,整體生意數字下降約百分之十,令站長「喜」出望外。說坦白,於經濟低迷期間,能激勵人心的,通常就是這些「有人生意失敗、走投無路或活得比自己更慘」的新聞。

站長雖然一向都不甚明白,風化情色案類,為甚麼會跟其他嚴重罪行平排起來,但卻也一貫憎厭施行性暴力者,認為他們恥於為人,應予以嚴懲。現在前世界小姐以色列裔的阿巴吉爾 (Linor Abargil)勇敢地把自己曾被性侵犯的經歷公開,並把過程拍攝為電影,以鼓勵與她有類同經歷的女性勇敢站出來,正向地面對自己及指控那些敗類,絕對值得欣賞及支持: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221/4/9ujz.html

巧合,從來並不是巧合那麼簡單。站長這幾天再度遇上幾宗「心靈預示」的事件,令站長為此冒出幾把冷汗,一時不懂如何面對……。

又到聖誕,祝各位聖誕快樂!( 雖然站長年青時已覺得,聖誕節與自己的關係不大。耶穌,是歷史上的一位宗教改革者,而聖誕節亦祇是一段可以讓大家鬆口氣的狂歡時間……)

今次送上《下雨天》:
http://hk.youtube.com/watch?v=ApY36WK5vMQ

** 最新電影《狼牙》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各位幼稚園、小學、中學校長及老師同工,若有興趣於貴校以「倫敦英語試」(London Tests)教材,提昇貴校學生的英語水平,請留言至: basicforce@gmail.com。或到下面網站,查找相關資料: http://www.basic-force.com/http://www.trumps.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