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香港著名富豪第二代,頂級虎父的「犬」子,談戀愛口味特別,花錢替女明星贖身,街知巷聞,但那畢竟祇是私事,其他人沒有資格發言。但他既無做生意的長遠眼光,亦無管理一家大企業的真正實力,永遠祇懂得玩其財金技倆,欺騙及愚弄小投資者,這就是社會大眾的事,值得所有人唾罵與責備。

買DVD機,站長永遠向人推薦國內的品牌《步步高》。價錢公道之餘,乜碟都可看到。而且機身扎實,不易損壞。

過去一年,尚幸托賴,身心健康的五個最重要指標,全部正常,自己生活亦喜多於悲。(想知那五個指標是甚麼?請到本站的個人管理與提昇部分,然後登陸整全生活指引那頁。)仍耿耿於懷的,包括:1. 投資欠眼光,所投資公司的負責人,態度有問題,令站長有「被騙」之嫌。2. 看病時,曾試過無理地被醫生教訓。3. 出於好心腸,多次被騙寫各類建議書,最終「零」回報。4. 基於「不忍」與專業責任,給了太多人「無償」的輔導與建議,花掉自己不少時間與心力……。

早上候車期間,忽然明白衰老過程是如何出現的。話說站長前面排著一個二十不到的男生,蓬頭垢面,臉上及嘴角均出現皮膚「龜裂」現象,更慘的,是他的一臉睡眼惺忪,看上去,彷彿較站長更「殘」。而同一時間,排在站長後面的朋友,卻在訴說「被逼休息、冇工開」之苦。人世間是「萬花筒」的說法,由此看,真的一點不假……。

林奕華早前說,香港傳媒有「平智化」的傾向,差點兒,沒有把「超低能」說出口。無獨有偶,今日《信報》劉向陽君於〈香港人,你甘願棄權?〉一文,借馬古沙(Marcuse)於六十年代的鉅著《單向度的人》(One-Dimensional Man)去分析香港人在思考、批判及創造自己視野與角度的乏力。二者與站長均「英雄所見」。

教院同事李偉成博士於辦公室猝死,令站長兔死狐悲,心存警惕,在此亦告誡各位同輩兄弟姊妹: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81231&sec_id=4104&subsec_id=12731&art_id=12033642

祝大家新年快樂,有一個愉快的2009!

趁新的一年開始,先消消氣、開開心,齊來向全球第一恐怖份子布殊掟鞋:http://www.sockandawe.com/

繼續懷八十年代的舊,聽下當代其中一把公認靚聲:
http://hk.youtube.com/watch?v=PY45DkaP9Ls

** 法住書院有特備的免費講座系列,當中包括玄學、相學、心理與、情緒學等,詳情請到:http://www.dbi.org.hk/dbi/edu_course/2009A/edu_free_talks.htm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站長發展,少少的款項,代表你對站長的支持,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 相片說明:俄羅斯的木套娃娃。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