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看免費報紙,發現有專欄作者以「獨孤九劍」自居時,真是幾乎噴飯,替那位仁兄「臉紅」。說坦白,那位仁兄平時「頗得我心」,文章的立場、角度、學養都不錯,但就是這一篇,揭發了他的「自戀狂」……。

談起免費報紙,《頭條日報》竟已突破了一百頁紙印製的份量,看得站長替其它幾份餘下在市面販賣的弱報冒汗。看來,報業又快將要清「瘀血」了。

倪震、周慧敏分手事件,成了傳媒娛樂版的頭條。站長於此,不想(也沒有資格)評論倪震的言行處事,但卻想指出作為「辣嘴才子」的倪震,儘管是做了些「失位」的事情,仍要比許多「自命清高」的人,要「可愛及吸引」得多。(特別是部分以「文化人」及「道德法官」自詡的記者。)而周慧敏的分手信,亦清楚明示了這點: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211/4/9ou6.html

陳水扁最值得群眾學習的地方,是他「百分百」地投入去演「一個被逼害的英雄」的角色,甚至乎連他自己也一起被欺騙了。他這種極度的「自我催眠」,能帶動觀眾的情緒,看得久了,會失掉判斷真假的能力。但話說回來,今回台灣地方法院讓他「回復自由」的判決,站長卻認為是合適的。台灣政府上次拘留他,出於「對他的侮辱」大於「對他的串通顧忌」。

每年看《歡樂滿東華》,都看到「眾生相」。演藝界的「虎父犬子」固然每年都有,而「跟紅頂白」也是例牌,而最看得「最過癮」的,卻莫過於看一班富貴人士與一眾奀星,齊齊博「上鏡」。當然,籌款節目本身,也仍是有意義的。像站長年輕時,年年轉天氣,都得去廣華醫院看醫生,取其免費藥水一樣。

最後要提的,是站長在此應該向麥浚龍Juno公開道歉。原因是:站長個多兩個月前,曾在此說他「把單手插落袋」是「扮型」。但今番在東華再看他表演時,站長才發現自己是錯的。實情應該是,麥君唱歌時,除了跳舞外,其實祇懂得一種動作,就是「站著單手插袋」。他不是「扮型」,而祇是「不懂得其它的姿勢」。在此,站長真是錯怪了他的「意圖」,誤解了他的「能力」。

葉問近來大熱,有興趣知道他生平多一些的朋友,可到下列連結:
http://hk.youtube.com/watch?v=gtpz1hjYVFw
http://hk.youtube.com/watch?v=OBR4Uywsbkc&feature=related

** 各位幼稚園、小學、中學校長及老師同工,若有興趣於貴校以「倫敦英語試」(London Tests)教材,提昇貴校學生的英語水平,請留言至: basicforce@gmail.com。或到下面網站,查找相關資料: http://www.basic-force.com/http://www.trumps.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