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站長幾時都認為,新聞是最好看的節目,就比如今天,好看的新聞,就實在是太多。先是亞視張永霖指已接受了王維基辭職,然後王維基卻否認的事件。此齣連續劇的精采處在於張永霖的「突然發難」,暗示王維基行為囂張、干擾亞姐賽果,之後,王維基卻愈想愈不忿地否認。(哈,看高手過招及憤怒失儀,算今回最過足癮!而早前施永青亦曾分析,亞視這次高層人事變動,危多於機。)其次,就是匯豐有可能已被美國名經紀馬多夫所炮製出來的史上最大層壓式投資騙局,騙掉十億,令站長發覺現代社會所謂的甚麼「風險管理」,其實都很兒嬉,僅是靠捉心理。再次,是兩岸「三通」正式開始,香港中轉客貨運業,正式進入「雞毛鴨血」期,蘊釀著「安樂死」……。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自然莫過於全球頭號恐怖份子布殊,幾乎被「壞鞋子」狙擊成功的透心涼甜品式報導。

另外,早上看到報紙說,海洋公園盛志文暗示,「再有一條中華鱘死亡」事件,責任應不在海洋公園,反而可能是那條十歲的中華鱘來港前,本身已有病云。於此,站長對自己一向極為欣賞的盛志文表示非常失望。原因是,儘管這是事實也好,你如此一說,就不怕傷害了內地的感情嗎?況且,上次被咬死的年輕中華鱘,也不能把責任推卸給內地了吧!

無線新聞節目《新聞透視》最喜歡「舊事重提」和「跟蹤」曾訪問人物的近況,最新一集〈再見股神〉,就是當中的代表作,而施永青在內裡說的一番話,更是警世明鐘:
http://tv.tvb.com/news/newsmagazine/6453

站長所在院校,多多搞作與關照,繼九月電腦換完〈Windows2007〉後,電話訊息留言系統,也要更新。結果是「舞」一大輪,效能分別卻不大。唉,這除了這兩瓣員工能「內在地」創造多些工作外,還能有甚麼積極意義?何必呢?

好友張志楷博士回港小休,站長幾位老友又可借機聚聚舊。

上世紀廣東盲人、南音宗師杜煥的《憶往》唱片,即將發行,發佈會將於本星期三七時半在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屆時當代本地的南音大師阮兆輝先生更會即席演唱《憶往》的片段,敬請留意。(相關文章:思想與學習 > 站長雜談 > 南音大師)

想知蕭若元如何評論倪震,可到下面連結:
http://hk.youtube.com/watch?v=b1GZTCOEwIw

** 各位幼稚園、小學、中學校長及老師同工,若有興趣於貴校以「倫敦英語試」(London Tests)教材,提昇貴校學生的英語水平,請留言至: basicforce@gmail.com。或到下面網站,查找相關資料: http://www.basic-force.com/http://www.trumps.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