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讀新聞時,看到李登輝與陳水扁這對「政壇奸雄父子兵」反目,犬養龜次郎反咬犬養龜太郎,真不知是高興好,還是心寒好。同樣,讀到《三鹿》破產,其高層將被審查,意味日後毒奶受害者將沒有賠償,那又是否值得高興?世界就是如此,正如早前經營有問題的美國三大車廠,做得差卻得到政府支援,又正如香港現時很多大企業,有大量盈餘卻借勢裁減人手。這樣「做錯而獲『獎賞』」或「無做錯事卻被人施『毒手』」,令人看不清是非黑白的例子,也實在是太多……。

看樂壇頒獎禮,最大感觸之一,莫如看到蔡卓妍獲獎,而鍾欣桐則永無翻身之日。尤其是去年年初,Twins正如日方中,取得首次女歌手大獎,於演唱會中又暗示會拆夥,結果「求仁得仁」。

有朋友問站長喜歡收甚麼禮物,我在此告訴大家,現金至上,但惠康、百佳、萬寧、屈臣氏禮券也不拘。但至憎人送的禮物,卻不是自己收的,而是那些由「懶有愛心的人」送出的「小動物」。於我眼中看,這些人最「不知所謂」,也最不可「愛」。

** 想了解站長思考的源頭,不能不追溯新亞書院。有關新亞書院的歷史,請到下列連結的第二節:http://www.rthk.org.hk/rthk/tv/hkhistory/20081224.html

** 送上站長年代"Wham"的兩首「舞林金曲」:
http://hk.youtube.com/watch?v=Hksil-KkebQ
http://hk.youtube.com/watch?v=bQtlrBziyzI

** 相片說明:印加古蹟。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